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10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8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听建议 叙情谊 话发展——汇溪镇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 日期:2019-01-28 09:59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汇溪镇召开春节老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回忆过去,共话发展。镇党委书记赵加法、组织委员王会青、人大副主席周荣利一起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组织委员王会青从综合实力、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民生事业四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度汇溪镇工作完成情况,并将2019年的工作思路作了阐述。

镇人大副主席周荣利为各位老干部解答释疑。

各位老干部畅所欲言,纷纷感慨这两年汇溪镇的变化之大,发展之快。对党委政府所做的工作十分满意。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寄语各位退休老干部要记住乡愁,常回家看看,并向大家拜了个早年,希望各位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