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810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4
发布单位: 尤溪镇
【新春送春联 送福到您家】尤溪镇开展新春文化下乡活动
  • 日期:2019-01-28 09:19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岁末已至

伴随着清晨的寒霜

冬日的暖阳

照耀尤溪大地

温暖了小朋友的手

照开了人们脸上的笑容

小伙伴们盼望已久的猪年

就要来了!!!

 

新春送春联,送福到您家。1月24日上午,尤溪镇开展知名书法家送文化下乡活动,邀请临海市知名书法家项春晖、孙逸之、卢善能、金峰、林文彪、蒋恒强来到尤溪镇义城村温家岙文体广场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各显书法才艺。真草隶篆,诸体俱全,气韵生动,为尤溪百姓送上猪年最美的祝福。

书法家们开笔,一人先来五个“福”,五福临门,福到咯~~~~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你来观摩,我来求字,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欣赏着漂亮的书法,好不热闹!

没到现场的,很遗憾,只能下次再约了,书法家们的作品,“可遇不可求”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