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8117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8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 日期:2019-01-28 15:27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大田街道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在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等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老干部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长期以来对大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叶书记对老干部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见多识广、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的各项政策;二是欢迎大家对街村工作进行监督,帮助镇村各项工作有更好的发展;三是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弘扬正能量。通过全街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