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9-810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8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网络祝年】喜迎新春同欢聚,共创文明添新篇——云水山庄小区开展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 日期:2019-01-28 11:11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在新春来临之际,大洋街道云湖社区开展了以“美丽云水我的家,文明共创你我他”为主题的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的邻里氛围,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的创建。

        在迎春汇演正式开始之前,由临海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屠娟娟为20余位大洋街道志愿者授旗。希望志愿者能够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快乐和价值,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严守志愿者精神和纪律,共同维护社会和谐,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一首曲调欢快喜庆的《开门红》响起,迎春汇演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既有舞蹈《云水伊人》给大家展示江南女子的温雅别致,又有接地气的小品《阳台风波》,而这些精彩的节目都是由小区居民自行组建的团队上台演出。

        为了保证此次活动圆满完成,社区居民每天都会利用空闲时间进行排练。邻里之间增进了了解,提升了默契,增强了整个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形成了和睦的邻里氛围,为建设文明社区打下了夯实基础,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迎春汇演开始的同时,在晚会现场旁边,大洋街道志愿者摆放了四分类的垃圾桶和分类宣传海报,为到场观看演出的居民们分发纪念品并大力推行社区垃圾四分类。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加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同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创建意识。

 

        节目最后,大洋街道党工委委员陈益群为获得“最美楼道”殊荣的云水山庄小区颁发奖牌。颁奖仪式让大家共同分享了获得这份殊荣的喜悦,同时激发了大家共同建设文明社区的热情。

 

        云水山庄小区借此迎春文艺汇演活动,加深了邻里之间的了解,并为居民提供了展示才艺的机会。街道也将鼓励并助力社区多开展此类的文化活动,希望为社区居民创造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