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10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7
发布单位: 汇溪镇
【商会】携手同行,合作共赢——汇溪镇商会2018年年会召开
  • 日期:2019-01-27 10:20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汇溪镇商会2018年度年会在国际大酒店召开。

40余位来汇溪的企业家们参加会议,汇溪镇宣统委员陈利吉、农商银行汇溪支行行长陈青峰出席会议。

全体会议

汇溪镇商会成立于2017年1月,是由企业和农业合作社组成的商会。成立以来以“五有四好”商会建设为目标,为全镇骨干企业和优秀企业家搭建了一个联谊交流和抱团发展的良好平台。

商会成立全市首家农合联支部,探寻党建与农村经济优势互助、互动共赢的新路子。


第一项议程

商会秘书长孙如本作工作报告


今年以来,商会开展了的各项工作。

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住“生态小镇,古韵汇溪”的发展机遇,结合政府相关政策,为会员企业寻找可行的投资项目、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第二项议程

商会副秘书长郑高球汇报2018年财务收支情况

第三项议程

农合联支部书记秦新川讲话


农合联支部在商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发展优秀的会员入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第四项议程


商会会长蒋荣浩作讲话


感谢2018年以来所有会员的付出和努力,寄语2019年。



大会一致通过增选副会长2名,理事2名。同时,新吸收两家企业入会。

成立商会监事会

按照“五好四有”商会建设要求,商会成立监事会并选举监事会成员。


企业相关知识解读

风险和利益,是企业家关注的两个基础性问题,企业家唯有将风险和利益并重对待,才能够保证企业价值获得持续保持和增长。

农商银行汇溪支行行长陈青峰


银行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汇溪支行为企业贷款、融资等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镇党宣统委员陈利吉作讲话

汇溪商会是汇溪镇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得力助手,肩负着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重任。

一年以来,商会在强化政企交流、服务经济发展和促进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它服务于政府、服务于企业,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今年,汇溪经济指标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商会会员的努力。对此表示感谢!  

2019年希望商会砥砺前行,按照“五好四有”商会的目标,关心重视商会工作,团结商会会员,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