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809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5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邵家渡街道统筹推进小城镇文明行动与“垃圾革命
  • 日期:2019-01-25 10:37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市小城镇文明行动现场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垃圾革命”工作再部署、再落实,1月24日上午,邵家渡街道召开小城镇文明行动暨“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街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四个平台派驻人员、农村指导员、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及规模上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就我街道下阶段的小城镇文明行动和“垃圾革命”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查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小城镇文明行动和“垃圾革命”工作的责任感;二、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有力推进小城镇文明行动、“垃圾革命”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动小城镇文明行动、“垃圾革命”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就2019年各项工作,他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安全稳定是守底线;二是项目落地是生命线;三是环境治理是风景线;四是基础基层是保障线。

市文明办主任方匡安作业务指导

 

方主任结合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内容,对小城镇文明行动的测评体系进行全面的解读,要求各机关干部、村主职村干部学懂熟悉测评体系,掌握工作方法,并对下阶段小城镇文明行动重点工作作详尽培训。

下阶段,街道上下将以志在必得的决心、逢山开路的精神,克难攻坚、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小城镇文明行动和“垃圾革命”工作,为高质量建设“大美邵家渡、生态新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