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9-809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4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墨香四溢暖人心 火红祝福进万家
  • 日期:2019-01-24 09:46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过年贴春联是中国人的习俗,也是几千年来的传统,寓意着红红火火、欢乐喜庆,充满着吉祥与祝福,更是寄托了中国人对未来一年的美好希冀。1月22日上午,临海市侨联联合永丰镇侨联工作站、永丰镇乡贤会、永丰镇知联分会开展“书写中国梦,春联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时而遒劲有力,时而婉转婀娜。妙笔挥毫间,如行云流水,笔走龙蛇,刚柔并济。

村民们有的围在书法家周围排队等候,有的在墨迹未干的春联前驻足欣赏,人头攒动、其乐融融。

一句句温暖人心的祝福,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为群众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村民们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喜笑颜开,一位领到春联的老大爷兴高采烈地说:“现在党的政策好,把文化都送到我们老百姓的家门口来了!”

据不完全统计,今天,书法家们为吴岸村村民赠送春联两百余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