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809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4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启动仪式
  • 日期:2019-01-24 16:23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启动仪式在永兴村文化礼堂举行。临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兆富、镇全体班子成员、办事处书记、副书记、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永兴村两委、受表彰对象等10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主持启动仪式。永兴村道德评议会会长陈晓兴作经验介绍。随后,表彰永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星。镇党委委员李克金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实施方案。鲤鱼村、桃江村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提出三点意见:一、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大意义;二、立足优势,突出重点,全力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桃渚样板”;三、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加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组织保障。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兆富作重要讲话:一要深刻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背景和目的,二要充分了解建设桃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的意义,三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试点的目标任务。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兆富、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共同为“永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揭牌。与会的市、镇领导为永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志愿服务队授旗。

今后,我镇将紧盯目标、坚定决心,集全镇之力、汇全镇之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努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评议会工作闯出“桃渚路径”、试出“临海样板”、成为“台州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