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0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2018年度综治信访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 日期:2019-01-24 09:05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

1月23日上午,杜桥镇召开2018年度综治信访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各线分管领导总结了2018年度我镇综治、信访、安全生产、消防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相关工作,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临海市政法委副书记郭长勇参会,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主持。

2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重要讲话。

陈金国代表杜桥镇党委、政府对奋战在综治、信访、消防及安全生产一线的全体同志一年来为创建“平安杜桥”所做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

陈金国强调,要深化认识,翻篇归零再出发,要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有效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3

临海市政法委副书记郭长勇参会。

4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主持会议。

5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宣读表彰文件。

6

颁奖仪式。

本次共表彰2018年度综治、信访、安全生产、人民调解、流动人口、消防安全等工作先进集体64家,先进个人136人,并分7批次对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7

镇党委副书记谢宏杰作综治信访消防等工作总结和动员报告。

8

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金光辉作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动员报告。

9

镇党委委员、杜桥派出所所长叶万松作“无盗抢乡镇”创建工作部署。

 

10

卢树威代表镇党委、政府与各办事处签订责任状。

11

卢树威代表镇党委、政府与市镇属部门代表签订责任状。

12

卢树威代表镇党委、政府与企业代表签订责任状。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主任、治调主任、文书,各社区书记、主任,市镇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镇综治办、安监中队、消防工作站、调解中心、流管所、禁毒办全体人员,规模上企业厂长、经理,三产服务业主要负责人,上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等,共650余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