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09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4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古城街道开展机关社区干部“迎新春”活动
  • 日期:2019-01-24 10:27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街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古城街道机关工会、团委、文化站共同组织全体机关、社区干部开展了一次 “迎新春”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为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结束过去一年紧张的工作后提供了一次全身心放松的机会,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增强了街道上下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跨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工作共同奏响了一曲辞旧迎新、团结奋进的美好和谐乐章。

拔河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