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9-809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3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举全镇之力 奏响“垃圾革命”的号角
  • 日期:2019-01-23 08:3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革命”,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提升全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115日上午,东塍镇召开全镇“垃圾革命”部署会,正式吹响垃圾治理攻坚战的“冲锋号”。镇全体机关干部,行政村书记、主任,分管卫生工作的村干部、村级保洁员等30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主持。

人大副主席汪庆伟总结了东塍上阶段“垃圾革命”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全域无垃圾 临海更美丽”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全镇上下根据行动方案,扎实开展“七大行动”。

镇党委书记李光明作总结讲话,开展“垃圾革命”工作意义重大,是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是东塍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民生福祉。只有环境变好了,经济建设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群众的生活条件才会得到质的提升。

李光明强调,要聚集资源、聚焦问题,举全镇之力,全面奏响“垃圾革命”的号角,严实推进“七大行动”;要及时召开村两委会议,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建立奖惩机制,保障资金到位,确保运行有效;要加强舆论宣传,充分调动村两委、企业、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垃圾革命”的良好局面,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要强化督查力度,严格落实“一周一督查一通报”制度,发现问题,坚决打击,绝不手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