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0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2018年度市镇属单位行风评议复评会
  • 日期:2019-01-23 09:02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

1月22日上午,杜桥镇2018年度市镇属单位行风评议复评会在镇第二会堂召开。镇人大主席贺先顺,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行风复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行风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

2

镇人大主席贺先顺讲话。

贺先顺表示,各单位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大量工作得到了镇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肯定。同时,也非常感谢各行风监督员在日常工作中做了大量实在、细致的工作,并且严格有效地行使了监督权。

贺先顺要求,各单位要做到严格依法行政,廉洁自律,要提升工作效能,履职尽责,要担当负责,踏实工作,全力推动行业作风建设和我镇各项事业有序发展。

3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4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潘江通报2018年度市镇属单位行风评议初评情况。

潘江向各行风监督员通报了2018年度市镇属单位行风评议初评和满意度测评情况。潘江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希望行风监督员继续加强对行风建设单位的监督,各行风建设单位继续保持行风建设中好的做法和工作作风,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章以及国家政策的规定履行职责,切实为民办事。

5

15家行风评议复评单位负责人分别上台述职。行风监督员对各行风复评单位进行评议。

6

行风监督员对行风复评单位进行评测。

此次评议会在各市镇属单位的不懈努力以及各行风监督员全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