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099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3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古城街道召开“无盗抢城市”创建动员会暨2019年平安临海系列行动启动仪式
  • 日期:2019-01-23 10:0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上午,古城街道召开“无盗抢城市”创建动员会暨2019年平安临海系列行动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勇、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卢利敏,街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治保干部、社区书记、分管综治干部;驻村干部、司法所、行政执法中队、交警中队、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派出所相关科队室负责人、规上企业及重点服务业企业、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等360多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委员、派出所长卢利敏就构建立体化防范管控、全程式支撑保障和综合性打击整治体系,建立常态化的督导评估、全覆盖的宣传培训和闭环式的层级责任机制进行了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应良国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台州市、临海市“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全面发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确保完成“无盗抢城市”创建目标任务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工作。

一、 深化认识,坚定信心。

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 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艰巨性。

二、多管齐下,合力推进。

一要宣传发动;二要防范主动;三要打击主动;四要巡防联动。

三、铁肩担当,压实责任。

开展“无盗抢城市”创建,守护一方平安,是各级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必须要以当担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勇主持会议,最后强调:

一是立即传达。层层传达,层层落实。二是立即行动。建立村居队伍。


古城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行动起来,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发放“无盗抢城市”创建宣传单,并在当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工作人员、网格员,联合派出所一起深入包干网格,开展“无盗抢城市”创建夜巡查。

立即开展宣传行动

古城街道通过悬挂横幅、播放LED显示屏、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工作人员、网格员,联合派出所一起深入包干网格,开展“无盗抢城市”创建夜巡查,大张旗鼓地宣传”无盗抢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


深入网格夜巡行动

由街道工作人员+村居工作人员+网格员+巡防队员+派出所民警组成的古城安全守护队,7点正式开始夜巡逻

在巡查中,沿街发放宣传单,提高广大群众对盗窃、抢劫、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警惕心,为“无盗抢城市”创建筑牢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