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9-8093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2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众志成城创建“无盗抢乡镇”
  • 日期:2019-01-22 09:13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1月21日,小芝镇召开“无盗抢乡镇”创建暨平安小芝2019系列行动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网格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冯尚德主持。

镇派出所所长许先利作工作部署,小芝村、乌岩村、车口村等3个行政村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对“无盗抢乡镇”创建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无盗抢乡镇”创建是一项民心工程,也是我们的历史使命、职责所在。二“无盗抢乡镇”创建要打防结合,要在“防”上做精做细,在“打”上做严做实。三“无盗抢乡镇”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既要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也要宣传发动、人人参与。

同时,郭林安同志指出要加强岁末年初社会稳定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