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9-809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7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召开兵役登记暨返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 日期:2019-01-21 15:40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指示精神,推动我镇兵役登记和返乡大学生征兵宣传两项工作。1月17日下午,括苍镇武装部召开2019年度兵役登记暨返乡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会。镇人大主席姚鸣、武装部长金利、镇武装部副部长娄正方、全体驻村干部、各行政村书记、民兵连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武装部长金利对镇武装部2018年度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强调2019年征兵工作的重点与面临的挑战。

镇武装部副部长娄正方就2019年度兵役登记和返乡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人大主席姚鸣对2018年括苍镇武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做强调讲话。

人大主席姚鸣在会议上提出:一是感谢。感谢各民兵连长依然保持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和作风,在防洪防汛、森林防火、安全巡防、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消防安全等工作中冲锋在前,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二是希望。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军属代表、退役军人,民兵连长等都能一以贯之地支持和拥护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遗余力地参与集镇建设,为美丽括苍建设继续添砖加瓦。三是要求。春节临近,请各村要根据不同的慰问方式组织慰问,并对镇里下发的慰问金、慰问信、年画等,要及时送到军属和复退军人家中。要借走访慰问之际,向适龄青年和大学生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