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9-809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2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临近年关,上盘镇党员干部在行动
  • 日期:2019-01-21 10:04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年关将至,行走在上盘的大街小巷、阡陌乡村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环境整治、治安巡逻、春节慰问、服务进企……这个年末,党员干部们过得很充实。

一、“垃圾革命”攻坚战

大家加把劲,一定要把这堆卫生死角清理干净,给老百姓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连日来,上盘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坚决开展“垃圾革命”攻坚战,分办、分村、分企开展“七大行动”,逐村、逐户、逐人进行整治宣传,在全镇掀起了“全域无垃圾、临海更美丽”的整治热潮,在全镇形成了“垃圾不落地、垃圾要分类”的舆论氛围。

二、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谢谢党委政府,这个冬天过的很温暖。”96岁老党员周小保眼角闪烁,颤抖的双手一直紧紧握着慰问金。春节将至,困难党员过得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牵动着上盘干部们的心。1月14日-18日,上盘镇集中开展困难党员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真挚问候和真心关怀。


三、"无盗抢城市“平安巡逻

根据临海市无盗抢城市创建要求,各村自发成立党员志愿巡逻队,开展冬季平安大巡逻,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共度一个幸福安祥的新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