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0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 日期:2019-01-21 09:07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

2019年1月20日上午,杜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通报会在镇政府第一会堂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参加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2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通报2018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卢树威指出,镇党委政府在上级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老领导、老同志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城市面貌发生了极大的变化。特别是交通发展优势凸显,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居住环境品质提升,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平安建设稳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卢树威强调,2019年,杜桥镇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以发展实体经济为基础,以加速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强化作风建设为保障,积极作为,大干快上,加快建成浙东南宜居宜业活力新城。

3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4

全体老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镇党委委员罗炳池、行政离退休干部、退休教师、事业单位退休干部(职工)、镇老干部服务管理小组成员、各办事处“两老一少”专干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