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10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30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行政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 日期:2019-01-21 09:06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

2019年1月20日上午,杜桥镇行政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在镇政府第二会堂召开。镇班子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一起回顾2018年工作,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共话杜桥美好未来。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重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2

镇党委书记陈金国作重要讲话。

陈金国表示,过去一年,杜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2019年,杜桥将进一步融入“大湾区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完善城市功能,大力发展教育,推动杜桥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陈金国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老干部能够继续树立榜样,充分发挥政治智慧、领导艺术、经验优势和人脉优势,在各个领域、通过各种渠道参与杜桥的建设,为杜桥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继续当好镇党委政府的发言人,全力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

3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老干部们结合自身感受,一致对杜桥镇2018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杜桥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老年医疗保障与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4

镇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沟通交流。

镇行政离退休干部(职工)、镇老干部服务管理小组成员、各办事处“两老一少”专干、党政办、党群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