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81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02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召开全镇工作务虚会
  • 日期:2019-01-02 15:26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河头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积极谋划和扎实推进2019年各项工作,1月2日下午,河头镇召开全镇工作务虚会,认真研究谋划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镇全体班子,工作区书记、主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董志慧主持。

会议首先由班子成员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总结了2018年有关生态环境、产业经济、城镇建设、社会事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并结合自身工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对2019年各项工作作了认真的思考和谋划,为河头发展提出有价值的思路和建议。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科就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围绕镇党委决策部署,紧扣发展和稳定“两个主线”,完善资金、项目、土地“三个储备”,以安全、考核、重点工作、亮点创新为切入点,迎接到来的挑战和机遇,从产业发展、城镇布局、民生福祉、小城镇成果、基层稳定、宣传氛围等六方面全面启动2019年各项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强调,要在基于2018年的工作基础上,认清形势,结合2019年度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开展全镇工作。重点推进并做好农村产业稳步升级和振兴、主导产业与基建形成良性互动、全域土地整治助推乡村振兴、巩固工业健康发展成果等工作,要以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能力水平,实干争先,高质量建设“生态河头、清雅茶乡”,打造临海休闲“后花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