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00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02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大田街道乡贤会、商会年会隆重举行
  • 日期:2019-01-02 11:00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月1日,大田街道乡贤会、商会年会隆重举行。乡贤会会长陈永辉、总顾问孙三华、柯建平等150余位乡贤会、商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副市长陈先东,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金礼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波等应邀出席,大田街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街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田街道乡贤会召开会长会议,讨论乡贤公益基金支出等相关事项。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致辞,他指出,2018年是大田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大田乡贤会、商会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一年,乡贤会、商会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希望乡贤会、商会在新的一年里助力大田发展上“更上一楼”,在讲好大田故事上“更深一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更进一步”,不断开创“两个高水平”大田篇章。大田乡贤会、商会会长陈永辉通报乡贤会、商会一年来工作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通报大田街道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乡贤会和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服务乡贤和商界人士的重要纽带和助手,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过去的一年,大田乡贤会、商会秉承办会宗旨,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等方面为大田、为临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会上,黄书记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乡贤会、商会牢记宗旨,助力地方发展;二是希望街道党工委全力支持,提供良好服务;三是希望各方协调发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新的一年,新的出发。正如习近平主席所指出的,“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回首过去,我们收获喜悦,展望未来,我们踌躇满志。相信在市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下,在陈永辉会长的带领,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田乡贤会、商会必将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让我们满怀信心、拥抱梦想,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接力奋进中书写新时代的光荣历史,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