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9-809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8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尤溪镇支部书记们“华山论剑” 2018年看看谁的“成绩单”最出色
  • 日期:2019-01-18 14:40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时光,2018年我们经历了行政村规模调整、台州市健康乡镇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支部书记们谁的“成绩单”最出色?谁又需要再接再厉?在1月17日召开的尤溪镇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大会上,书记们俨然展开了一场“华山论剑”,以“成绩单”决胜负!


 

 

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述党建


 

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张升讲话

 


 

张升指出:目前,还存在着基层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不够勤、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不够强、基层党建水平不够高、基础保障动能不够足等问题。张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全域联动,努力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有力助推中心工作落地见效。

 

党支部书记并不是一个“官衔”,而是一份责任,是对群众许下的承诺,所以才会有书记述职述廉会议。而真正的“考官”则是人民群众。

书记们的述职测评成绩将与年终报酬和评优评先挂钩,能督促他们更好地服务群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