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9-8099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8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垃圾革命大整治 焕发活力展现新年新气象
  • 日期:2019-01-18 10:2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精神,改善街道辖区环境面貌,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好“国卫复审”准备,街道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垃圾整治与生活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处理。自1月14日起,街道辖区开展“全域无垃圾”整治行动。参与行动的村居组织有力、不畏困难,艰苦奋战,治顽疾、淸死角,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专题研究

全市“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后,古城街道立即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认真分析了街道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三个要求:“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加强巡查,全力攻坚;加强监督,严肃纪律”,坚决打赢“全域无垃圾 临海更美丽”攻坚战。


整治行动

街道对辖区范围内所有村、居的主要道路、背街小巷、小区环境、两路两侧、进村道路、公共广场、房前屋后、河道、水体、辖区企业内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和周边环境等“脏乱差”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