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9-809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7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01-17 18:18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桃渚镇召开“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对“垃圾革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镇党委书记董志慧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主任等300余人参加会议。镇人大副主席孙德军通过PPT形式对垃圾重点点位和典型问题进行曝光。镇长候选人叶平深刻剖析了我镇“垃圾革命”存在的问题,部署了“全域无垃圾,临海更美丽”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全镇上下根据行动方案扎实开展“七大行动”。东洋办事处、行政执法中队、龙头村、城里村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董志慧作强调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明确为什么要推进“垃圾革命”,推进“垃圾革命”,是建设生态文明的基本要求,是建设小康社会的应有之义,是推动干事创业的生动载体,是优化发展环境的窗口工程;二是突出重点,明确怎么推进“垃圾革命”,全覆盖、无死角推进,系统化、科学化实施,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最优化、最大化效果;三是务实担当,明确纪律推进“垃圾革命”,责任要落实,纪律要严明,宣传要全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