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9-808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7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多措并举抓培养 选育管用促成长】邵家渡街道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述职点评会
  • 日期:2019-01-17 09:56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强街道干部队伍管理,促进街道机关中层干部严格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月14日晚上,邵家渡街道组织召开中层干部述职点评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四个平台派驻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主持。

会上,16名科室及各线主要负责人依据自身岗位职责,通过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方式,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深入剖析,找出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的方向。

各分管领导逐一对科室及各线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就科室及负责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为2019年工作指明方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鲍祝永围绕“百家争鸣、百舸争流、百花齐放”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用了“站高望远、乘风破浪、不负众望”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思考与展望,并就当前垃圾革命、安全生产、新增违建管控及大棚房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指出,开展中层干部述职点评有效增进了科室与科室、各线与各线、中层与中层之间的了解,相互取经、互补短板、共享经验,更好地促进2019年工作提升,应长期坚持。同时,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5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二要勤学善思厚积累;三要真抓实干强担当;四要恪尽职守争一流;五要遵章自律守底线。

最后,就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他强调:稳定是第一要务,要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是第一底线,要全力守牢消防、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安全发展底线;环境是第一印象,要全力推进垃圾革命,消除脏乱差现象;项目是第一生命,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开门红;思路是第一出路,要围绕中心、抢抓机遇,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责任是第一要求,要细化量化考核细则,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