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9-811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临海市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现场会今在大田召开
  • 日期:2019-01-17 14:59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街道紧紧围绕建设临海现代新城区的目标定位,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小城镇文明行动为工作载体,着力推进环境秩序大整治、素质文明大行动,在全街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街容村貌显著改善,街区环境秩序明显改观,市民素质得到有效提升,相关工作得到临海市级充分肯定。

今天上午,临海市小城镇文明工作行动现场会在我街道召开。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小城镇文明行动督查员等近60人到现场观摩和学习交流。

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就大田前阶段小城镇文明行动创建情况作典型发言。邵家渡街道办事处主任鲍祝永、杜桥镇镇长卢树威根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作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兆富对小城镇文明行动的测评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解读,要求各镇(街道)学懂弄熟测评体系,并对下阶段小城镇文明行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指出,小城镇是连接城市和农村的纽带,做好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举措,是贯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行动。要求各镇(街道):一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认清小城镇文明行动重要性;二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提高小城镇文明行动针对性;三要立足长效,建章立制,提升小城镇文明行动实效性。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自身职责、职能,强化工作业务指导,落实下属单位或窗口的管理,发动下属单位积极投身到参与所在镇(街道)创建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