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河头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4/2019-81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6
发布单位: 河头镇
河头镇践行“六抓六促六突破”,抢抓新机遇,开创新局面,确保开门红
  • 日期:2019-01-16 15:41
  • 来源:河头镇
  • 浏览次数:

1月16日,河头镇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回顾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科主持。会上,副镇长陈其辉通报全镇2018年度经济运行情况2018年,河头镇积极作为,着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生态绿色产业、非公投资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经济增长保持平稳的态势。2019年,河头镇紧盯弱项,补短板,重点做好财政税收、非公投资、外贸自营出口、服务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提质工作,在当前形势下,多措并举确保全年经济稳中有进。

蒋科表示,2019年河头镇要稳企业、增动能、提质量,全力支持辖内实地经济,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他强调,接下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部署的“六抓六促六突破”行动,紧盯外贸自营出口等薄弱环节,全力推进“小升规”工作,大力扶持一批有潜力的企业;全力做好招商引资,持续稳固全镇经济新的发展水平;优化行政服务,完善奖励政策,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增强获得感,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班子成员要多深入、多了解所联系的企业,以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推动我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河头镇一直高度重视辖内实体企业发展,通过班子走访联系、出台政策扶持等措施,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同时,通过深入企业,找准问题,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促进实体经济稳步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