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808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迅速掀起"全域无垃圾,临海更美丽"专项整治行动热潮
  • 日期:2019-01-16 14:21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力推动全镇上下开展“全域无垃圾、临海更美丽”专项整治行动,1月15日上午,白水洋镇召开“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企业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镇长章维军部署“全域无垃圾、白水洋更美丽”专项整治行动。章维军表示,开展“垃圾革命”迫在眉睫,白水洋镇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干群齐上阵,做到在全域范围内掀起“垃圾革命”热潮。一、正视问题,清醒认识我镇“垃圾革命”面临的形势。二、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全域无垃圾、白水洋更美丽”专项整治行动。

七大行动:一是开展镇区垃圾整治行动。二是开展农村生活垃圾整治行动。三是开展公路两侧垃圾整治行动。四是开展河道水系垃圾整治行动。五是开展工业企业垃圾整治行动。六是开展农业面源垃圾整治行动。七是开展城乡建筑垃圾整治行动。

近期目标:确保到2019年2月5日前实现新增垃圾日产日清,公路两侧、河道两边、企业内部、镇区等重点区域视野之内无垃圾的整治目标。

长远目标:2020年实现新增垃圾得到规范处理、陈年垃圾得到逐步清理、视野之内无垃圾的整治目标。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作强调讲话。一、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增强“垃圾革命”工作行动自觉。推进“垃圾革命”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垃圾革命”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增强行动自觉。这是实现白水洋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这是优化发展环境的窗口工程;这是提升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二、要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全面推进“垃圾革命”工作。以“党建+”模式总引领,建立“党员网格包片联户、群众门前三包落实”机制,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一是抓好责任落实;二是抓好考核督查;三要抓好宣传造势。

“垃圾革命”的号角已经吹响,下阶段,白水洋镇将做到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各部门、各单位、各村企全线发动,做到有担当,敢破难,强落实,坚决打响垃圾治理这场人民战争!坚决做到不达目标决不收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