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台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 日期: 2019- 01- 16 07: 50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台州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临海代表团全体会议,继续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台州市副市长吴丽慧,我市领导朱坚国、王丹、蔡建军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就学前教育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文化产业发展、民生实事项目等话题展开讨论,结合临海实际,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叶海燕说,过去一年,临海各方面工作很有特色,亮点纷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浓厚,各类书院创建展示成效明显,文旅结合特色鲜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走在台州前列,值得充分肯定。

  叶海燕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临海要以大陈岛垦荒精神铸就城市精神,引领全市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久久为功。要大力弘扬垦荒精神,把无形精神跟有形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凝聚全市共识和力量,共同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要发挥城市优势,传承历史文化,紧扣时代脉搏,紧跟时代潮流,立足本地文化底蕴,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大力推动文化事业和产业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正确处理好服务民营经济和发展民生的关系,铆足劲抓好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深化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文化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和红利;要坚持守正道与创新局相结合,积极创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进临海经济和社会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