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14  16: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测绘局)字号:[ ]


           1月12日下午,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企业家座谈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会议分析了行业发展形势,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建筑和房地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副市长徐明堂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政府和企业是发展的共同体,也是命运的共同体。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把更多精力放到建筑和房地产企业发展上来,组建专业队伍,加强业务指导,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活优惠政策,让企业实实在在有获得感。建筑和房地产企业要积极适应经济形势,聚焦供给侧改革,主动对标找差距,提升企业竞争力,积极参与市场竞争;要平衡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合法经营,注重施工安全也重视“人”的安全,确保建筑业、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激发我市经济发展活力。

  会上,徐明堂对企业提出的资质申报、招投标市场规范、增值税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于职能范围内可以解决的问题,要求责任领导马上研究,尽快加以解决;对于需市级层面或其他部门协调的问题,统一记录上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