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9-808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4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暖冬行动“第二弹”——汇溪“红色暖冬小分队”,我们又出发啦
  • 日期:2019-01-14 10:54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今天正值腊八节,汇溪“红色暖冬小分队”又开始行动啦!凡是红色所到之处,总是充满了温暖与欢声笑语。他们的魅力可是深藏不露的哟,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吧!

"阿婆,我们又来看你啦"

话音刚落,只见一抹红色的身影又出现在齐阿婆的家中,这已经是汇溪“红色暖冬小分队”自发组织的第二场暖冬行动了,他们为山区困难群众带来了衣物、棉被的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更多的暖意。

熟悉汇溪的同志们相信大家一定知道汇溪有这样一支响当当的队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就是“红色暖冬小分队”中的主力队员,今年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充实的基础上,还吸引了各村党员们的加入。

老有所“衣”

大家兵分两路,趁着和煦阳光,顶着凛冽的寒风,纷纷去往各个山村。带着一颗炽热的心,行走在山间小路上,想把阳光照进更多人的心里,把温暖送去每一个人的身边。

听听老支书说的那些事


特邀山安村书记金正法给大家讲讲村支书的那些事,爽朗的正法书记,正是“党建鸭”的创始人。

一走进山安村,“铁心跟党走”的五个大字首先映入你的眼帘。这便是正法书记最真实的写照。他形象的说“共产党是天,在座的大家就是天兵天将”,大家不管是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党员,都要保持我要做些什么,而不是我要得到些什么的心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做该做的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的传承,有我们更需要你们

经过一天的走访,收获的不仅是满满的感动,还有就是那说不出的心酸与无奈。

今天的暖冬行动虽然已告一段落,我们感慨颇多。在这个大多数人衣食无忧的现在,却还是有一部分人吃不饱,穿不暖,并且就生活在我们身边。看到上面的图片,小编深知,要想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更需要的是屏幕前的大家一起奉献爱心,接力传承。



万能的微友们,

如果你们也想奉献爱心,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我们衷心感谢您对温暖的接力,借您的双手,让我们一起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传承的不仅仅是温暖,更是一颗滚烫的红心。

捐赠物品:过冬物资(棉衣、棉被等)

邮寄地址:临海市汇溪镇人民政府(浚头村1-168号)

联系电话:0576-89393117

感谢您的一份爱心

感谢您的一份温暖

我们会将这份温暖,这份爱继续传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