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杜桥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1/2019-808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4
发布单位: 杜桥镇
杜桥镇召开“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9-01-14 14:53
  • 来源:杜桥镇
  •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杜桥镇召开“垃圾革命”工作推进会,对“垃圾革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明确各相关部门单位及人员职责,对优化杜桥镇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提出更高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在会上作强调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1

2

3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卢树威对“垃圾革命”工作进行部署。卢树威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下定决心、全面动员、多措并举、长效管控,打一场“垃圾革命”的群众战争,让杜桥垃圾“满天飞”的现象永远成为历史。卢树威强调,开展“垃圾革命”是形势所逼,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盼,我们要紧紧围绕“垃圾革命”工作目标,集中开展七大行动,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督查巡查,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攻坚战!

 

4

镇党委副书记陈龙主持会议。

陈龙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宣传贯彻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要压实主体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垃圾革命”;要坚定信心决心,以铁的纪律作风打赢“垃圾革命”攻坚战。

5

参会人员观看“垃圾革命”专题片。

杜桥镇“垃圾革命”专题片对镇内垃圾重点点位和典型问题进行全面曝光,用自己身边的问题让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垃圾革命” 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引起了热烈反响。

镇行政执法办、川南办事处、横楼村、汾东村、半洋眼镜工业园区及小田工业园区等代表先后上台表态发言。各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树立起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层层传达,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垃圾革命”工作中,让杜桥面貌发生彻底改变。

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及各工业园区业主委员会成员等700余人参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