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 日期: 2019- 01- 14 08: 20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12日下午,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丹,市委副书记蔡建军等我市代表团代表、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梅式苗传达了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台州市“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建立了临时党支部,推选梅式苗为支部书记,王丹、朱坚国为副书记,建立了党小组,推选了组长、副组长;推选梅式苗为代表团团长,朱坚国、王丹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