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9-807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9-01-11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强信心 促发展】白水洋镇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 日期:2019-01-11 09:57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为扎实高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着力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2019年来临之际,由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带队,携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三服务”活动。 

走访企业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走进小微企业集聚区,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多向镇党委政府“提要求、要服务”。他表示,在新的一年,白水洋镇将继续做到强服务、优政策,以全方位的“妈妈式”服务助推企业快速成长。

 

 

 

走访行政村

       镇党委书记程卫国在双港村、林王村和村两委干部见面,了解村内情况,指导双港村今后工作和发展方向。

 

 


翻篇归零再出发  奋力再上新台阶

       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送温暖,此次“三服务”活动针对性、有效性地帮助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基层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了镇党委政府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白水洋镇将不断开拓进取,为推动我镇一城四镇建设、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而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