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审管办:市审管办: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到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 日期: 2019- 01- 10 14: 24
  • 来源: 市审管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9日,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到临海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国兵、台州市深改办副主任陈刚敏、台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工委书记金文明、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潘国东等陪同。

芮宏实地参观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到综合窗口了解了常态化企业开办6小时、标准地、投资项目流程优化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相关事项的办理时限、具体流程、便民举措等方面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临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全面汇报了临海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市审管办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伟介绍了行政服务中心“受办”分离改革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金崇富局长汇报常态化企业开办六小时情况。

通过此次座谈,芮宏对临海市工作给予肯定,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行政服务中心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开展“妈妈式”服务的前沿阵地,也是充分展示市委市政府形象和机关作风的窗口;希望临海要做到成绩再提升,对比全省标杆县市,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问题再挖掘,扎实做好常态化企业开办各个环节,便捷化实现“一日办结”;改革再提速,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考核标准,推进营商环境向好向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