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61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06
发布单位: 括苍镇
合村合民心 聚力谋发展——括苍镇12个新村全部完成挂牌
  • 日期:2018-09-08 14:52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括苍镇举行新村挂牌暨井东村揭牌仪式。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应邀为井东村揭牌。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副书记金智剑、徐邦本、组织委员王智、涉及村调的驻村干部、井东村全体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临海市政协副主席金治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行政村规模调整只是迈出了第一步,乡村振兴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一、新班子要团结协作。要争创“和合好班子”、要争做“和合好搭档”,形成合心合力合拍的良好局面。

二、新班子要干事创业。要紧紧围绕以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制定好新村发展的蓝图。

三、新班子要清正廉洁。着手规范新村运行机制,做到按章办事、公正办事、廉洁办事。

新成立12个行政村,撤销18个行政村;撤并率达到38.3% ;21个村到会率、通过率百分之百;32次召开各类会议部署协商村调工作;9次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截至9月7日下午,12个新村全面完成揭牌仪式。

下阶段,括苍镇将迅速全面铺开扶任工作,着重对新村的工作思路、人员分工、规范化建设、财务管理等重要工作开展指导,确保新设村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