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临考察调研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8- 09-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9月7日上午,台州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党工委委员、交易中心主任金松一行来我中心考察调研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台州市公管办监管处处长叶开锋随同调研。

去年以来,我中心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为契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通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和交易“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和群众“零跑腿”。全国首创“全流程信息推送”,在以地方标准形式发布实施的基础上,通过提炼总结,目前已上升为台州市级地方标准。相关做法成为执行国家发改委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的典型做法,得到了省、台州市领导的批示肯定,也得到了中国政府网、新华网专栏、浙江日报、台州日报等各级主流媒体的聚焦报道。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中心示范点,中心主任邵莎莎就标准化建设、全流程信息推送和全流程电子化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与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工作,认为临海以试点工作为契机,深度融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树立了良好形象,也为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借鉴,并希望临海在深化改革上持续用力、做深做细,把打造的“临海品牌”继续完善不断亮化,实现公共资源交易更公开透明、更规范高效。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黄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