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72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寄语东塍:新村新气象新征程,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
  • 日期:2018-09-07 10:47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东塍镇举行新村挂牌暨东溪单新村揭牌仪式。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到东塍镇东溪单村参加新村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施伟军,副市长王剑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办、市政研室、市委组织部、市政研室、市民政局、市农林局等负责人,市“村调工作”督导小组成员、东塍镇相关班子成员、各工作片书记、涉及“村调”的45名驻村干部、新村四套班子负责人,东溪单新村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东溪单新村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东塍镇党委政府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蔡书记指出,行政村规模调整是发展所需,更是促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机遇。“并村”只是第一步,“并村”要“并心”,实现乡村振兴才是最终目的。

蔡书记要求:一是东塍镇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进村扶任,全力做好帮扶指导工作,确保新村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各个新村现在“结了亲”,都是“一家人”,就要好好“过日子”,共同谋划好新村融合发展,做好后续发展大文章。三是东溪单村要以行政村规模调整为契机,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书写“三农”发展大文章,促进产业兴旺、农民增收、生活富裕。

蔡书记寄语:新村党员干部,要扛起使命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