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邵家渡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0/2018-862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06
发布单位: 邵家渡街道
开启新征程 共谋新发展——邵家渡街道召开新村干部大会暨“奋战一百天、决胜全年红”攻坚行动动员会
  • 日期:2018-09-06 16:20
  • 来源:邵家渡街道
  • 浏览次数:

为使新村干部能尽快转变角色,迅速打开工作新局面,同时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9月6日上午,邵家渡街道召开新村干部大会暨“奋战一百天、决胜全年红”攻坚行动动员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四个平台派驻人员,涉及规模调整的26个村村级四套班子,其他村的书记、主任,街属部门单位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450余人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亮宣读《关于调整部分村级党组织设置和组成人员的通知》、《关于成立过渡期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过渡期村务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过渡期村社务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新村四套班子人事任命文件。

街道党工委书记严齐军总结回顾上阶段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部署安排下阶段后续工作,一要确保稳定;二要办好交接;三要加快融合;四要制订规划;五要兴办实事。

  他指出,行政村规模调整只是新村发展的起步,乡村振兴才是最终目的。他要求,新村班子要以“团结”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整合新村发展新优势;要以“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呈现新村发展新气象;要以“廉洁”严格工作纪律,着力打造新村班子新形象。

  就下阶段工作,他指出,做好今年工作,关键要统筹好剩余100多天时间,查漏补缺、攻坚克难,掀起“奋战一百天、决胜全年红”工作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全力以赴抓项目推进;二是尽心尽力抓环境提升;三是守土尽责抓平安稳定;四是全面抓好党的建设。

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最后,市政协王文君副主席作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对新村班子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希望新班子要有新气象,做到团结协作有胸怀;二是希望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做到干事创业有思路;三是希望新班子要有新作风,做到村务管理有规矩。并就街道下阶段工作强调了3点意见:一是全力奋战100天,要解放思想、补齐短板;二是全力奋战100天,要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三是全力奋战100天,要凝聚合力、实干担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