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军深入我局联系网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4  11:0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测绘局)字号:[ ]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军深入市建设规划局联系的第19网格靖江社区、第20网格谢里王村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朱永军一行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在网格主次干道、居民小区、街头巷尾认真检查了占道经营、店铺门前屋后摆放、小区楼道保洁、车辆停放、垃圾堆放、地面及绿化带清洁等相关创建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朱永军强调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责任分工,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对照标准,做好网格内创建的各项硬件和软件工作,力促城市环境得到根本改善;要按要求,既做好创建的常规动作,又发挥职能优势做出特色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共享创城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果。

             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