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68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9月份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18-09-30 08:5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括苍镇乡贤馆作为台州市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的第二考察点,迎来了台州市委副书记吴海平一行的参观考察。乡贤馆阵地建设及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得到了吴海平副书记的肯定。镇党委书记邵全利、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等陪同考察。

9月6日上午,括苍镇举行新村挂牌暨井东村揭牌仪式。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政协副主席金治苗应邀为井东村揭牌。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副书记金智剑、徐邦本、组织委员王智、涉及村调的驻村干部、井东村全体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9月6日下午,玉环市统战部副部长郑文麒一行到括苍镇考察交流乡贤统战工作。括苍镇统战委员谢哲会、临海市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屈骏伟等陪同调研。

9月10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先米,统战委员谢哲会到镇区学校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9月14日,括苍镇分别召开村、企业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及各企业负责人、分管消防负责人参与会议,镇长董先米、副镇长姚哲翔主持会议。

9月15日,在临海紫阳古街,由临海市社科联、括苍镇党委联合举办的“亲子看世界”第二期活动如期举行,期间吸引了许多热情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前来参与体验。

9月20日,括苍镇纪委采取明检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节前正风肃纪行动,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9月23日,由临海市社科联、括苍镇党委主办,镇妇联、镇关工委联合承办的“我们的家园---万家农村文化礼堂庆丰收之谷物贴画”活动如期在括苍镇井头村文化礼堂展开。

9月24日,由临海市社科联、括苍镇党委主办,镇妇联、关工委、乡贤会联合承办的“学乡贤 传家风 习美德”知识竞赛活动在括苍镇乡贤馆举行。活动由括苍镇的20对亲子参加,通过知晓乡贤文化、竞答乡贤知识、即兴才艺表演等形式进行展开。

9月24日,括苍镇召开乡贤会成立一周年中秋座谈会暨一届三次理事会,36名乡贤代表共聚一堂,总结成绩,畅叙桑梓情谊,共商家乡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