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68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两路两侧”违建整治强势推进 改善沿线人居环境
  • 日期:2018-09-30 15:24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9月28日,伴随着大型吊机的轰鸣声,位于四上线沿线的3个集装箱被安全转移当天,上盘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连同上盘边防所、水电等部门对位于四上线沿线的3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现场,机械组、清场组、警戒组以及边防所、水电等单位部门人员各司其职,有序配合,保证了行动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自全市“两路两侧”拆违补绿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该镇就对主干道路沿线的各类违建物、垃圾收集点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向业主发放了整改通知书,不少群众已开展了自主拆除或清理。此次集中拆违,主要是帮助群众自拆,尽量地减少损失。截至目前,前期排查出的42处问题点位已全部完成整治,较好地实现了“两路两侧”可视范围内环境问题有效整改落实的初步目标。

下阶段,该镇将实施点位补绿措施,进一步提升小城镇品味,改善人居环境,推动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工贸港城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