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68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全力打好“两路两侧”拆违补绿攻坚战
  • 日期:2018-09-30 14:51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9月18日全市召开“两路两侧”拆违补绿工作部署会当天上午上盘镇立刻召开全镇机关干部会议专项传达市级会议精神部署工作安排


上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在会上强调:两路两侧”拆违补绿工作是改善集镇面貌、提升集镇形象的重要抓手,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专门做了工作批示,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整改,并以点带面,开展新一轮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一整到底;要广泛发动人民群众,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做到工作有合力;要各显神通,科学采取整治措施,不同问题不同分析;要加强日常监管巡逻力量,进一步巩固辖区环境改善的成果。

9月21日,市“三改一拆”办、市交通局到上盘镇进行了调研和现场办公,共巡查问题点位42处。全镇上下在第一时间开展整治行动,落细落实抓整改,只争朝夕抢进度。截至目前,已整治完成问题点位30处,下阶段将对这些点位进行补绿、品质提升。

多次召开整治工作部署会、对接会、推进会,对问题点位实行对账销号、跟踪管理、集中整治和不定期督查等方式,确保整治有成效,巩固出成果。

整治现场,以管理区、行政执法中队以及涉及村村干部、群众为主要力量,对沿路两侧的乱堆放、乱搭建、小广告残留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前后变化: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