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8686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再出重拳,开展国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 日期:2018-09-30 11:02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为保障国庆消防安全,切实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9月30日开始,由镇党委副书记冯尚德带队,各线班子配合,组织机关干部、镇消防工作站、镇专职消防队、派出所开展企业、店铺、居住出租房及电动车违规停放集中整治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点当场作出责令整改通知,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存在的问题,立即开展整改,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单位落实节假日消防值班制度,加大消防管理力度,指定专职消防安全负责人,确保节日期间无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