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7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9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拧紧节日“螺丝帽”,压实安全“责任链”——东塍镇开展节前拉网式安全检查
  • 日期:2018-09-30 11:2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临近,东塍镇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的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危化企业和工贸企业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做到重点时期重点防范,推进安全整改,夯实隐患清零,全面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镇消防工作站联合东塍派出所错峰错时深入辖区居住出租房、高层建筑、“九小”场所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同时采取“检查+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检查出来的火灾隐患现场指导整改,对消防业务不熟悉的人员开展消防培训,切实消除火灾隐患,提升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无死角。 

镇安监中队对辖区内的危化企业和工贸企业等进行安全检查,着重检查仓库、生产车间、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报警器等,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无安全盲区和死角。

拧紧节日“螺丝帽”压实安全“责任链”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节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