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68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 日期:2018-09-30 10:56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桃渚镇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镇长潘凯、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出席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屈剑波主持会议,宣布会议议程。

第一届会长金邦本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一要注重学习强素质,加强会员队伍建设;二要丰富活动,不断激活会员活力;三要建立保障机制,规范理事行为。与会会员审议通过《桃渚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桃渚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16名理事。与会理事选举产生1名会长、4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

新会长项玉娇作讲话,一是围绕市知联总会和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打造“浙东南休闲旅游度假名镇”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二是抓好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和健全知联会活动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培训、扩大交流等措施,努力把知联分会打造成一支学习型、诚信型、服务型、责任型的团队,把分会办成会员“温馨的家”;三是拓展拓宽主题服务活动的方式方法,达到“同心知联,情暖乡村”的目的,扩大知联会的社会影响。

镇长潘凯提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希望大家以人为本、服务民生,为促进社会和谐多作贡献希望大家凝心聚力、联络联谊,为广大会员打造温馨家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