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8-869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30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台州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汪国华一行来白水洋镇检查反邪教工作
  • 日期:2018-09-30 15:36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9月28日,台州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汪国华一行来白水洋镇检查反邪教工作,临海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郑哲平、白水洋镇镇长章维军、党委副书记俞加士、反邪办主任陈伟等陪同督查。

   镇长章维军汇报我镇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一是领导重视,强力推进;二是学习考察,借鉴经验;三是宣传造势,全民反邪;四是逐户走访,帮教转化。临海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郑哲平汇报全市反邪教工作开展情况。台州市防范处理邪教办公室主任汪国华对我镇反邪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涉邪人员教育转化、管理引导提出指导性意见。

邪教问题有艰巨性、长期性、反复性的特点,白水洋镇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做到对邪教持久打、反复打、誓和邪教斗争到底,为人民群众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