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64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03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上下同心,其利断金
  • 日期:2018-09-03 08:44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为了打造整洁、靓丽、文明的汇溪形象,为古城临海更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1日上午,汇溪镇开展迎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戴健主持,镇常务副镇长金理富部署工作。汇溪镇全体机关干部和镇区村“两委”干部参加。

整治户内的“门前三包”、房前屋后的卫生是否到位,是否乱搭建,是否乱停放,是否占到经营。消灭一切露天粪坑,对区内罐缸进行倒置安放,消除“牛皮癣”、清除深巷中的陈年垃圾。

充分动员后,各部门、单位带上清洁工具,按照事先分组到各网块同村“两委”干部、保洁员一同进行卫生整治活动。

经过两天的集中整治,镇区的环境卫生和综合面貌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下步我镇将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继续加大对镇区环境的整治力度,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