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7/2018-86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03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大洋街道乡贤会椒江分会召开会议 积极参与“我的村庄我的梦”主题活动
  • 日期:2018-09-03 10:41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31日下午,在椒江巨鼎国际五楼会议室,大洋乡贤会副会长、椒江分会会长屈彦国主持召开椒江乡贤会第二次会议,在椒乡贤出席会议。 

 

        会上,屈彦国会长介绍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布置的任务落实情况。椒江分会建立了专门的办公场所,办公场所挂牌运行,乡贤会制度宗旨上墙。加强了组织建设,设立了秘书处,招聘了两名工作人员,一名兼职,一名全职。同时,屈彦国会长布置了义务教育困难学生结对帮扶工作,明确了结对帮扶对象救助金年发放的次数、救助的起止时间、救助金的额度,安排人员星期六下午赴大洋总会参加助学仪式。

 

        各位乡贤在会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分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椒江分会要主动承担总会任务,干在先,走在前。在总会负责大学生及高中生学费的基础上,分会主动向中、小学生延伸,在落实总会分配的二名资助名额的同时,今后逐步扩大资助范围。每年春节安排人员慰问结对对象,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和思想动态,关心关爱,疏导情绪,让助学成为他们健康成长的家乡动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