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69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29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全民学习周 | 大田街道广文讲堂:细品临海历史文化
  • 日期:2018-09-29 18:14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临海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小邹鲁”和“文化之邦”的美誉,为使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临海古城的历史文化,并以史鉴今,指导现在,谋划未来9月25日晚上,“临海市第十六届全民学习周系列活动暨大田街道广文讲堂第五期”在大田中心校启动,活动邀请了文博研究员、原临海市博物馆馆长徐三见先生讲解《临海历史文化》,为广大市民送去一盘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

讲座上,徐老先生用丰富的历史知识,工作实践,佐证有力的史实依据,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临海乃至台州的历史沿革和文化变迁。徐老的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精彩生动,报告蕴含了大量以前未曾了解的地方历史文化信息,使听众对临海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讲座反响热烈,180余位听众听得入了神,津津有味地跟着老师追寻着历史的印记,报告厅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