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67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9-27
发布单位: 上盘镇
“我在新村过中秋 共叙邻里浓浓情 ” 上盘镇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的首个中秋节有点意思
  • 日期:2018-09-27 07:55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今天,我在新村过中秋。吃得开心,过得愉快!这么多老人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团团圆圆,高兴。上盘镇长沙村97岁高龄的王奶妹老人一边吃着菜,一边乐呵呵的说道。9月25日,该镇长沙村老年活动中心里,一道道美味佳肴,一张张灿烂笑脸,一句句温馨祝愿,呈现出邻里相亲的温馨场景。

长沙村由原里岙村和城山村合并而成,村里共有人口2203人,其中60周岁以上老人431人。为庆祝中秋节的到来,融洽邻里关系,长沙村邀请了全村60周岁以上老人,共同举办了一场“我在新村过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人们欢聚一堂,有佳肴、有陪伴、有欢笑,可以说既饱了眼福,又享了口福。老人们都非常高兴,活动不仅增添了大家对中秋节的别样情怀,更是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周吕富是村里的一名退休老教师,看着其乐融融的景象颇为感慨,党委政府对新村融合发展的关爱与重视“激动人心”,为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民心齐事业兴,祝愿新村拥有更好的明天!

现场,镇团委、妇联、残联为老人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并耐心向老人们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五水共治、禁毒等方面知识,营造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